NexentaStor 存储扩容,除了 SAS JBOD,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?
各位编程老铁,你们在搞存储扩容的时候,是不是就只会用 SAS JBOD 呢?今天顺亿来给大家聊聊,NexentaStor 后端存储,除了传统的 SAS JBOD,还有没有其他的扩容方案呢? 先来科普一下,NexentaStor 是什么...
各位编程老铁,你们在搞存储扩容的时候,是不是就只会用 SAS JBOD 呢?今天顺亿来给大家聊聊,NexentaStor 后端存储,除了传统的 SAS JBOD,还有没有其他的扩容方案呢? 先来科普一下,NexentaStor 是什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