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亿说:
大家好,顺亿来啦!最近很多朋友升级到Windows 11后,发现IE浏览器不见了,这可怎么办呢?别急,今天顺亿就来给大家支几招,让你的IE浏览器重新上岗!
方法一:在Edge中配置使用IE模式
1)打开Edge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三个点。
2)点击“设置”。
3)选择“默认浏览器”,点击“添加”。
4)在输入框中输入想用IE浏览器访问的网址,点击确定。
5)再用Edge访问这个地址,就会自动使用IE模式来打开了,可以看到地址栏旁边有一个IE的logo。
方法二:通过Internet选项打开
1)Win + S,搜索Internet,点击打开。
2)切换到“安全”标签,点击设置,就会打开IE浏览器了。
地址栏也是IE的logo。
其他方法:
网上有通过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来恢复IE的,但是我的列表中并没有IE可以勾选,所以在这里就不列举了。
整理完毕,完结撒花~
想要了解更多编程知识,记得关注「趣航编程网」(www.vqhf.com)哦,顺亿在这里等你!
